Palm崽

遇见你,实在喜不自胜

就在刚才,出现了一系列新的对话

吧唧吧唧,这次问出来了,在吃奈雪的🦀

一边吧唧一边揪着肚子上的肉要把肉揪下来

今天晚上怎么和自己的小肚肚又过不去了

然后,在我放下单词准备睡觉的时候

这个人突然转过来大喊一声「妞妞背单词去」

我……

接着又吧唧吧唧吧唧吧唧吧唧

我「吃啥呢?」

崽「你别问了我不给你吃」

我……😱😑😑😑OK

连续猜出一系列吃的之后这家伙呼地背过身去

悄咪咪地嘀咕「过桥米线」

我……「你过桥米线都舍不得给我吃?」

这个人理直气壮「火腿肠给你了,我吃米线你喝汤……汤都不给你喝」

我……为什么……我……失宠了嘛

苦哈哈

衣服嫌勒着给帮忙脱了

还十分不满意的转过去「哼」

……

貌似下雨了,现在安静睡了

🍯蜜里调油 睡吧

评论